最新新闻:

江苏石油强化持续攻坚创效考核督导

时间:2020-08-26 15:50:23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持续攻坚创效期间,为全面完成总部布置的各项经营创效目标任务,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奋力攻坚创效,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江苏石油进一步强化攻坚创效考核督导,确保攻坚创效取得实效。

江苏石油围绕持续攻坚创效量利费、安全管理、网络发展、党建管理等各项目标任务,将目标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责任人,统筹用好激励资源和考核评价手段,重点从专项激励、干部考察、跟踪督办等方面发力,让部门有职责、岗位有考核,形成围绕目标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

在综合考核评价的基础上,对机出量、夜间增量、新客户开发等进行专项考评。持续攻坚创效期间,对于夜间增量部分进行额外奖励;对24小时营业站点比率,凡达到一定比率给予地市公司补贴;对攻坚期间新增的客户进行专项考核奖励。

为营造持续攻坚创效的浓厚氛围,江苏石油设置“效益突出贡献单位”“优秀组织单位”“攻坚先锋个人”等评优指标,结合“比学赶帮超”活动,逐月、逐季评选先进红旗,营造“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争先氛围。同时,注重在持续攻坚创效活动中锤炼年轻干部,切实做到发现使用人才、培养锻炼人才,对有担当、有业绩的优秀年轻干部给予激励措施。

江苏石油将继续围绕“持续攻坚创效”的各项部署,继续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企业作风,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和市场环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发挥考核督导的指挥棒的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