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欧盟商会:74%欧洲企业愿意将最新技术带到中国

时间:2020-08-26 12:49:38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8月26日上午,在南京举办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暨南京国际半导体博览会开幕式上,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本哈德·魏博(Bernhard Weber)自从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欧洲企业被中国工业的创新力量所吸引。尽管这些企业在中国市场面临诸多挑战,但中国是一个在高端产品和消费市场都在持续增长的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机遇。

据了解,中国欧盟商会成立于2000年,从最初的51家欧洲公司到现在遍布全国的1700多家,代表了欧洲在华公司总量的90%,目前在全国有7个分会。

本哈德·魏博说:“今年的新冠疫情给大家都带来了许多挑战,但令人鼓舞的是今年中国加快新基建的建设,这让从事ICT(信息与通信技术 )行业的欧盟商会成员对此非常兴奋,一直在密切参与并将积极投资此类项目。”本哈德·魏博表示,在最近发布的《2020商业信息调查报告》中,有74%的欧洲受访企业表明愿意将其最新的技术带到中国,以支持他们在中国的销售以及市场的扩张。

本哈德·魏博说,欧盟与中国都有进行数字化转型,这样的合作最终将惠及所有企业和消费者。然而,为了充分发挥全球ICT产业的潜力,实现经济和社会数字化转型,中欧必须进行合作,这样的合作希望有力的环境,特别是在技术领域。

本哈德·魏博表示,在中国半导体行业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并正在引领全球的新技术,这让许多其他市场羡慕不已。欧盟商会相信欧盟与中国在技术开发和研究方面的持续和稳定合作,将有利于世界半导体市场的发展,国际社会将能够享受这种合作的最佳成果,还能够引入健康的竞争,推动创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