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7个经营单位获评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

时间:2020-08-26 16:51:12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20日,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经过商户自愿申报、基层所推荐、征询相关部门意见,最终汝州市金鼎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等147个经营单位获评汝州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的理念,7月25日,汝州市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评选活动。经过商户自愿申报、基层所严格把关推荐,充分征询汝州市税务局、商务局、物价办等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严格按照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汝州市金鼎商务酒店有限公司等147个经营单位被评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

“我们将实施动态管理,希望获评示范店的经营单位珍惜荣誉,继续坚持诚实守信经营理念,积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导更多市场主体投身于文明创建活动之中。”汝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范强立表示,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的指导、提升和监管,不能坚持诚信经营或发生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因其他原因不能继续经营的商户,经调查核实后,将取消示范店资格。广大经营户要以示范店为榜样,文明诚信经营,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塑造良好的信誉形象,促进汝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