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倡导诚信经营提升消费体验

时间:2020-08-06 17:50:46来源:天津日报

提起南开区环水上商务总部经济圈,人们首先想到的项目就是与水上公园仅一街之隔的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自2018年初开业至今两年有余,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一直在南开区乃至天津市消费群体中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成为南开区南部地区最具活力的新兴标杆商业之一。

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面积12万平方米,由天津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负责运营,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理念,吸引了Hard Rock餐厅、沃美国际影城、星巴克、乐高授权店、海底捞等200余家知名品牌商户聚集于此,打造津门时尚休闲新地标。

为不断提升市民的消费体验、打造鲁能城品牌影响力,天津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作为诚信群体,始终把引导商户诚信经营摆在重要位置。在区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鲁能城购物中心要求全体商户倡导诚信兴商、童叟无欺的经营理念,让“诚信为本、文明经营、真诚服务、创新管理”的理念深入人心。为了不断提升商场的服务品质,方便消费者向商场提出诉求和消费反馈,鲁能城购物中心在商场一楼设立消费者服务台、公布咨询投诉电话,并在线上设立鲁能城官方微信号、官方微博,方便商场与消费者线上线下快速沟通,为市民营造安心舒适的消费购物环境及体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