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党建+金融夜校”点亮村民致富灯

时间:2020-08-06 16:49:43来源:上饶日报

“非常感谢农商银行,让我们老百姓学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知道了怎么防范电信诈骗,”德兴市绕二镇重溪村的张大娘说到,“特别是我们知道了非法集资坚决不能参与。”连日来,德兴农商银行在辖内广泛开展“金融夜校”活动,利用夜晚时间到各村组普及金融知识、传递致富信息。据悉,该行拟在全市各大乡镇、市区的大型社区及部分小区共计开展20余场“金融夜校”,做到送金融知识下乡进社区全覆盖。

近日,德兴农商银行“党(团)建+金融夜校”走进重溪村,该场是德兴农商银行在辖内开展的第五场“金融夜校”,参与总人数达7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等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60余个。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PPT和视频播放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解读了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相关政策,宣讲了该行的惠民信贷产品和电子银行产品。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客户开通手机银行、申请办理“百福快贷”,填写预约业务申请书,同时结合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有效地提升了民众的参与感、体验感。

“太好了,等我儿子回来,我就带他到农商银行开立一个‘家庭储备账户’,以后要用钱的时候就可以随时办理了。”王大爷拉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说。

德兴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的金融机构,始终坚持“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断探索更好、更优质的服务,这次开展“金融夜校”进一步加深了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接地气、有温度更有态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