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史上最严固废法”要来了!环保板块飙涨 机构抱团这些股

时间:2020-08-27 07:50:01来源:东方财富网

环保板块26日盘中大幅拉升,相关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固废板块受关注也跟政策加持有关,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即将于2020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此次新《固废法》被称为“史上最严固废法”。由此,今年环保板块的大主线是围绕“固废”,二季度基金持仓数据显示,环保板块中,固废板块资金流入较为显著,机构抱团明显。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下载东方财富APP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下载APP后查看步骤:

第一步,下载完成后,打开东方财富APP,点击首页下方“资讯”栏目。

第二步,东方财富APP最新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A股”,便可在“精华”列表查看详细名单。

东方财富APP旧版本,进入“资讯”栏目后,点击子栏目“公司研究”,便可查看详细名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