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盐南高新区牵手北大共建思政教育基地

时间:2020-08-26 18:49:18来源:新华日报

日前,北京大学·盐南高新区校地共建暨北京大学思政实践课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举行。

北京大学作为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中国共产党最早的活动基地之一,也是全国高端智力的聚集地之一。不久前,盐南高新区与北大信息管理系签订了校地共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实现双方的资源互补、互利共赢。双方携手共建思政实践课教育基地,既是北大信息管理系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实践课形式的实际行动,也为盐南高新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双方的合作不仅将加快盐南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还将全面提升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服务社会水平,让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的优质资源在助力盐南高新区发展的过程中展现实力、打造亮点。

盐南高新区将以此次教育基地挂牌成立为契机,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专家和学子来该区创新创业。依托盐南高新区提供的优厚政策、有力保障和贴心服务,进而实现互利互惠、双向促进、共同发展。同时,该区将充分发挥校地共建作用,在新河街道共同打造联合实验室、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创业孵化器、创新加速器、实训中心等多个项目,将北大的优势资源引向该区汇聚,为加快建设“四新盐城”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