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预热“金九” 上周广州楼盘预售量提高

时间:2020-08-26 19:50:08来源:信息时报

上周广州新批预售证量明显提高,据克而瑞监测,共新批预售证20张,与上上周(5张)相比新增15张,环比上涨300%。

上周广州合计新增商品房3517套,供应面积40.76万㎡,其中商业+办公项目则供应1175套。此外,广州中心区唯一有新项目入市的荔湾区,上周有2项目新批入市,合计317套住宅和12套商服物业。据克而瑞监测,上周广州商品住宅合计供应2342套,供应面积为26.08万㎡,环比增加260%,其中中心区域供应6.65万㎡,占比25%,来自于时代印记、保利碧桂园·公园大道、保利天珺、品秀星樾和绿地杉禾田。

经过第30周的大幅回升,目前广州楼市的涨幅趋于平稳。上周广州商品住宅共成交2304套,成交面积为25.40万㎡,环比增加9%。中心六区成交面积6.57万㎡,环比增加26%。在网签方面,南沙区连续两周夺得销冠,上周成交601套单位,成交面积6.40万㎡,成交量排在全市首位;其次是增城区成交580套单位,成交面积6.12万㎡,排在全市第二位。意料之外,白云区在上周迎来了大涨,成交116套,相较于上上周(第32周成交67套)环比上升73.1%。

值得一提是,广州一手住宅网签量连续三周上升,其中南沙区更是蝉联销冠,种种迹象都在表明广州楼市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蓄势待发。此外,上周来访量有所回落,时代名著(增城)连续2周位居来访榜首,南沙项目占据认购量前三名。认购量TOP10中,广州恒大阳光半岛80套夺得销冠,南沙、增城各5盘上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