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泗阳县住建局:强作风 促发展 惠民生

时间:2020-08-26 18:49:38来源:新华日报

近年来,泗阳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强作风、促发展、惠民生”这一工作主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群众提、自己找等多种方式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及时有效解决作风问题,从而显著提高工作成效。

组建专班,务求作风见实效。该局增设了作风办,全面渗入日常工作各个条线,坚持边查边改,深入查摆住建系统中存在的“空、虚、散、慢、低”等现象,截至目前已查处问题37个,通报、约谈12人,确保作风建设常态长效推进。

完善机制,细处用功促发展。建立“结果共当”制度,完善奖惩机制,强化“一岗双责”,夯实“两个责任”。着力做好“住”“行”文章,下足“绣花功夫”,大力开展问题小区化解、物业管理提升、市政“五微”维修等,切实解决一批痛点、难点问题,促发展、惠民生。

形成常态,踏石有印抓长效。该局始终将加强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中,针对住建领域廉政风险点较多的实际情况,始终坚持抓工作必须抓廉政、抓业务必须抓思想、抓管理必须抓纪律,让作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成为常态。

作风就是形象,泗阳县住建局始终坚持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着力解决住建系统中存在的突出作风问题,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高效”的住建队伍,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百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