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北省食品安全抽检 余香晏酒业两批次酒产品酒精度不达标

时间:2020-09-10 10:52:34来源:新京报

9月9日,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据公告,该局近期组织对21类食品1196批次进行抽检。其中,抽检酒类120批次,不合格3批次,皆为酒精度不达标。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燕梅平价超市销售的标称湖北余香晏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木蘭陈香(馥郁香型)(配制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同一超市销售的标称湖北余香晏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木兰池苦荞酒【淡雅荞香型】,同样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湖北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

另外,当阳市越创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宣恩县谭家村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荞麦口杯酒(配制酒),酒精度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宣恩县谭家村酒业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有异议,并申请复检;经武汉食品化妆品检验所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责成武汉、黄石、襄阳、宜昌、荆州、孝感、黄冈、咸宁、潜江等市场监管部门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规定,及时启动核查处置工作,依法开展调查处理。涉及外省的不合格产品,已告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