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首期净值增长率超22% 金鹰民安回报混合基金即将进入第二个封闭期

时间:2020-09-10 12:50:11来源:证券时报

在经历了五根月度阳线之后,进入9月的A股市场“秋意渐浓”,上证综指在3400点上下震荡拉扯,投资者纷纷借道“进可攻,退可守”的稳健“固收+”产品“御寒”。在产品的选择上,由经验丰富老将掌舵,具有良好业绩背书的基金则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据悉,首期收益率超过22%,由金鹰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总经理林龙军亲自管理的金鹰民安回报一年定期开放偏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006972/C:007735)即将于9月11日(本周五)结束首期开放,并于9月12日起进入第二个封闭运作周期,建议具有稳健理财需求的投资者关注。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28日,成立于2019年8月29日的金鹰民安回报一年定开基金的A、C两类份额,自成立以来收益率分别达到22.67%和22.1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仅为7.67%,为持有人实现了保值增值的理财目标和良好的持基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8月28日,金鹰民安回报一年定开混合基金是2019年成立的8只定期开放式偏债型基金中,唯一涨幅超过20%的产品。

探究基金业绩稳健增长背后的成因,与基金经理灵活的大类资产配置和追求绝对收益的投资理念密不可分。公开资料显示,基金经理林龙军具有12年从业经验,在长期投资研究中形成了“注重绝对收益和安全边际,专注于大类资产的轮动与变化,把大类资产配置作为投资框架的核心”的投资理念,追求更高的收益回撤比,力争为投资者创造与波动匹配的收益。

事实上,作为一家成立18年的基金管理公司,历经时间淬炼,金鹰基金已培养了一只实力过硬的固收投研团队,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业绩呈现与“时”俱进的走势。在固定收益团队强大的投研支持下,金鹰基金绝对收益投资部于2018年正式成立,目前部门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绝对收益投资部的基金经理均具备超过10年的固定收益投研经历,并且分别在宏观利率、中观行业、策略选股上各有擅长。产品运作中,结合基金组合最大回撤的要求,调整风险资产的风险敞口,以实现较好的投资收益。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马科维兹曾说过,资产配置多元化是投资的唯一免费午餐。在当前市场震荡的背景下,合理的资产配置显得尤为重要,“固收+”基金作为资产配置中“压舱石”,能够有效降低整体资产的波动性。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追求中长期资产稳健增值的投资者关注并把握投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