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善颐园芷菱苑商业项目因施工违法行为南通四建等被罚

时间:2020-09-15 15:49:48来源:中华网财经

据廊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前发布的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示表显示,上善颐园·芷菱苑商业项目(商业公寓26-A5、26-A7-A10、商业26-A6、26北区车库),存在26-A7#楼五层板梁钢筋未按设计图纸或施工技术标准施工的违法行为,责任方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四建”)及其项目负责人被罚。

上善颐园芷菱苑商业项目因施工违法行为南通四建等被罚

中华网财经从南通四建官网了解到,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此外,南通四建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4位、2019中国承包商80强第12位、2019年度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4名、集团公司荣获江苏省质量奖、南通市市长质量奖、集团公司被中国建筑业协会评为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