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今晚苹果发布会可能会让大家失望 没有iPhone 12

时间:2020-09-15 11:49:56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官方已发消息,将在9月16日凌晨1点开线上发布会,但涉及新品未过多透露。消息人士爆料iPad Air、Apple Watch 新品将会成为发布会重点。昨天天风国际证券师郭明琪预测,此次发布会不会有iPhone 12 系列。

关于iPhone 12系列新品,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有3个尺寸四个机型,5.4 吋iPhone 12、6.1 吋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6.7 吋 iPhone 12 Pro Max,每个机型均支持 5G 且均有 2 个版本。

目前的可靠消息基本可以确定,iPhone 12 系列将不支持耗电的 120Hz (显示器更新频率)。显示屏幕效果5.4 吋 iPhone 的浏海面积将会收缩变窄,其它尺寸不变。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从原有线下转为线上,而时间也是一推再推,之前媒体消息称会在9月8日开线上发布会,随后官方称在北京时间9月16日1点发布。而发布的产品也飘忽不定,从往年一次性发布,到今年有可能会分成三批为用户提供,苹果是创新乏力还是上游供应商出了问题,今年真是让果粉们心急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