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轻松应对“探险”场景

时间:2020-09-16 16:50:46来源:第一财经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携经典全新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参与在上海举办的“钟表与奇迹”(Watches & Wonders)高级钟表展。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经过150年的发展,已在复杂功能性时计领域声誉卓越,尤其是计时码表和日历腕表新颖独创、坚固耐用且易于日常使用。作为率先使用钛金属和陶瓷材质制表的行业先驱,如今的IWC万国表特别擅长以各种先进材质打造设计精良、技术精湛的表壳,例如钛铝化合物和Ceratanium瓷化钛金属。秉持“形式服从功能”这一理念,IWC万国表以历久弥新的作品传递出佩戴者生命中的梦想和抱负。

本次品牌展厅以航海与帆船为主题,参观者可首次在线下全方位品鉴全新葡萄牙系列新作。这是品牌首次以运动休闲的精钢表链搭配优雅隽永的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表链不仅精致美观,更可灵活拆卸,适配所有型号的新款葡萄牙计时腕表,为这一经典表款创造更多搭配可能和佩戴乐趣。

IWC万国表首次为这款经典时计系列腕表配备精钢表链,令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更添几分灵活随性。表链经过抛光与拉丝工艺修饰,精密入微,优美雅致;蝴蝶式折叠表扣赋予其符合人体工学的贴心设计,细腻贴合手腕,佩戴尤为舒适。

该款腕表配备精钢表链,采用精钢表壳,镀银表盘,搭配蓝色指针和镶贴时标。腕表内部搭载IWC万国表自制69355型计时机芯,坚固而精准,采用经典导柱轮设计,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可纵览机芯风采。高效双向棘爪上链系统提供46小时动力储备。新款精钢表链可与所有全新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型号:IW3716)相适配。

IWC万国表行政总裁克里斯托弗·格莱恩格-海尔(Christoph Grainger-Herr)表示:“精钢材质坚固耐用,适合日常频繁使用,且具备高耐抗性,能抵御潮湿环境、汗水以及盐水等侵蚀。采用新式表链的IWC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计时腕表可以适配更多活动与探险场景,堪称腕间的‘万能’伙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