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CL Technologies股票转向前奖金1:1问题

时间:2021-08-14 10:18:11来源:

HCL Technologies奖励其股东为1:1奖金问题。2015年初早些时候,该公司也有1:1奖励问题奖励其

股东。“我们想通知您,确定公司股份股份股东权利股份股东奖励股权的纪录日期已得到解决2019年12月7日,须批准股东批准奖金股份和本公司授权股本的增加,邮政选票2019年10月26日的邮政选票通知,“该公司在备

案中

表示.Stock视图:HCL Technologie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折扣达到562.85或50%的交易。在BSE上的脚本脚本开通,触及高低,低于RS566.75和RS56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