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egama和Facebook罢工全球许可交易;股票跳跃20%

时间:2021-09-18 09:18:07来源:

Saregama宣布了与Facebook的全球协议,为Facebook&Instagram授予视频和其他社会体验的音乐。

反应在此消息上,Saregama股票在BSE上达到了RS333.95的上路。该股票于RS333.95终止于BSE之前的RS55.65或20%,比BSE上的RS278.30达到55.65%或20%。这是伙伴关系

将允许用户从各种音乐中选择,以增加视频等社交经验,通过音乐贴纸和其他创意内容的故事。人们还将能够将歌曲添加到他们的Facebook个人资料。萨里戈拿印度董

事总经理的Partnership Vikram Mehra表示,“我们对此合作伙伴关系很满意,因为现在数百万的Facebook用户将能够从我们广泛的目录中添加音乐他们创造和分享的故事和视频。“伙伴

关系的威胁Chopra,Facebook印度增加了”在Facebook,我们相信音乐是自我表达的一个组成部分,使人们越来越近,创造持续的回忆。我们非常自豪地与Saregama合作,将允许我们平台上的人们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他们最喜欢的复古印度音乐来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平台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