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越来越高;金属股胜过

时间:2021-10-17 12:18:12来源:

国内市场目睹了贸易截止部分的强劲复苏,势头转移了斗牛队的势头。

街道前沿,银行漂亮表现不佳,漂亮指数〜0.5%,绿色依据依据依据〜0.5%。在Hindalco和Jindal Steel这样的主要重量级人物中,漂亮的漂亮的重量级融合率高的漂亮金属指数收盘率〜2.5%,这两种股票都增加了新的长

姿势。漂亮的MIDCAP100指数缩小〜0.5%。市场宽度以1:2X的预先/下降结束,有利于下降。漂亮和银行漂亮的未来增加了新的长姿势

。董事会前面(8月20日至2020年8月20日到期),在漂亮和银行漂亮指数中看到了董事会的选项写作,因为索引趋势更高。印度VIX指数收于21.3,下跌2%.top 2 F&O Gainers:Sun TV&Motherson Sumitop 2 F&O输家:MCX和Chola Lessmentnifty + 69 @ 11,247Bank Nifty +21 @ 21,70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