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krishna锻件董事会考虑在9月2日筹集资金

时间:2021-10-16 18:18:27来源:

Ramkrishna锻件在周五的交流申请中表示,董事会考虑通过发布未列出,担保,可赎回的不可友好债券(NCD)的资金,高达100卢比的国际金融公

司(债务问题).Ramkrishna渣件有限公司在RS239终止于RS239。 15卢比下降15.45卢比或3.41%,距离BSE的

RS247.60。船旗在RS254.85上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低于RS254.85和RS227.35。“参考我们的

致函2020年6月26日,其中董事会通过债务问题提出了提高资本的原则,并进一步授权向委员会授权,我们在此通知交易所,根据第29(1)(1)条证券和交流)通知交易所印度董事会(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法规,2015年,本公司管理层和财政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20年9月2日星期三举行,以考虑筹集的资金该公司表示,签发非上市,担保,可兑换的不可信债券(NCD)达到100卢比的国际金融公司(债务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