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比在68.73美元上涨兑美元

时间:2021-07-26 13:18:04来源:

印度卢比于周四开放,而且银行和出口商以美国货币销售的一些销售。当地单位以68.73左右开放9杆,兑美元。

本地货币周三达到每美元68.82。此外,印度的10年收益率下降到2016年12月以来的前景下升到升级率削减升压增长和低通货膨胀率的前景之后,外国投资者在

周三,临时数据的净资金上销售价值卢比的股票。亚行在报告中

表示,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亚洲)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发展银行(ADB)降低了本年度的年度的GDP增长预测,达到了本年度的7%。根据新的亚洲开发银行(ADB)报告称,发展中国家将抵消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的环保需求,发展亚洲将保持强劲但温度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