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TI任命Shashi Kiran Shetty担任董事总经理

时间:2021-11-09 18:18:02来源:

GATI Limited通知了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任命一名新董事总经理的交易所。Shashi Kiran Shetty已被任命为董事总经理,但须批准本公司成员5年的任期。其任命的生效日期是11月4日,2020年11月

4日.Shashi Kiran Shetty是物流业的先驱和领导者,具有许多印度和全球认可以及对社会福利的深切承诺。当物流部门处于新生的阶段时,他开始了早期。1993年,他创立了Allcargo物流,今天享有印度最大的综合物流公司的地位。它是MTO,合同物流和项目设备等世界级服务成功和广泛组合的轨迹,是Shetty先生的创业精神和远见人士的证词。

他在不到十年内超过10个主要收购,他奠定了一个辉煌的效益首先是举办的优势,在印度和全球范围内,他看到了突起的力量和明亮的未来,在全球范围内持有,创造了印度和最大的私营部门的集成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超过160个国家的运营的全球运输领导者。从被赋予的比利时最高的民用荣誉“利奥奥多德二世的秩序司令部”宣布为今年的全球物流人格,先生在印度和国际上的佩戴尔和平台中得到了认可的经验和贡献。 .AN令人明智的商业

意识,示范领导和识别潜在机会的愿景重申他作为一个行业退伍军人的立场。Shetty先生不仅仅是为了他的专业成就,也是他参与许多慈善和社区发展倡议的参与。通过个人捐赠和贡献或参与Avashya基金会的干预措施,Allcargo物流的CSR ARM先生在谈到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追溯到社会时,请讲话。根据Shetty先生的指导和坚持质量,无可挑剔的执行,客户满意度和价值观驱动的文化,Allcargo物流继续被认为是最专业的管

理和过程驱动的组织之一,该公司补充道Shetty先生的体育爱好者和Avid Golfer

也赞赏艺术及其Perse文化表达.GATI LTD在BSE之前的RS61.30上达到了0.4或0.65%,每件折扣为60.90卢比。

上午10:23。船务在RS63.90上开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63.90和RS60.4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