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铁路融资在帕特大约在9mfy21增长16%以上的52周高度达到了52周的高度

时间:2021-12-30 12:18:03来源:

印度铁路金融公司有限公司(IRFC)印度铁路的专用市场借款汇率为2020年12月31日止九年12月31日止九年的九个月盈利增长率为15.65%,从上一年的相应九个月

达到了卢比。公司周日表示,同期运营的总收入增长10.76%,达到卢比,同比增长10.76%。IRFC董事会宣布截至每股2020-21股的截至每股Rs1.05的临时PIDEN,转化为每股股份为每股股票的面值为每股股票股份。

为IRFC的年度支付超过十倍印度铁路,2014 - 15年FY RS11,000CR到FY21的RS1.13 Lakh Crore。管理层(AUM)的资产将在当前财政结束时交叉3.75万亿,在过去五年内注册复合的年增长率(CAGR)约为30%。公司股

票在早期都在需求周一交易,每件式达到新鲜的52周高5.20卢比。它的交易价格为25.85卢比,高达0.50或1.97%(09:28 AM)。“印度铁路的大规模投资计划为当前十年来推动了印度铁路系统的增长,扩张和现代化,并通过IRFC实现了一部分资金要求的重要部分,将持续增长未来的收入和盈利能力。这可以通过我们目睹9M FY2021结果的结果来证实。我们也很乐意宣布卢比的皮脂。美国股东大会和董事总经理兼股东大会1.05股IRFC表示。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表示,它已经能够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筹集资金,并从国内和海外金融市场均有助于保持它的借贷成本低。该公司的论文指挥在国内金融市场中至少20至30名BPS,与其同行相比,海外金融市场中的50至60辆BPS。这可以归因于

政府的强烈联系,最高的信贷评级从国内信用评级机构和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的主权代理商评分,强大的财务财政,零不良资产和强大的资本充足率超过400%,这对于金融公司而言是独一无二的最佳努力在市场,文书和投资者方面担任借贷投资组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