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洲股市波动,债券滑倒作为贸易战争煨

时间:2021-07-07 14:18:29来源:

欧洲市场从收益转到亏损,而全球债券作为交易者在贸易战和一系列主要选举中投放眼睛的发展。

美元漂流和原油先进。Stioxx Europe 600指数逆转了化学品和技术股价的简要收益,而美国股权期货指向开放薄弱。股票主要混合在亚洲,但他们在澳大利亚集会,全国的货币在保守派总理斯科特·莫里森的惊喜选举后跳起来。印度股票也飙升,因为退出民意调查显示,纳伦德拉·莫迪总理是为了留住权力。中国离岸人民币加强,贸易麻醉后发出一些救济,将货币拖到五个

月的低位。贸易战升级后市场仍然是脆弱的,随着白宫威胁对全球供应回荡的威胁威胁的影响连锁周一并击中一些最大的组成制造商。在没有新鲜的标题对保护主义摊牌上的情况下,关注本周将转向美国的一系列美国数据以及周三的联邦储备政策

会议纪要。在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的其他重点制片人发出其目的之后为了防止剩余时间,以防止任何真正短缺的剩余物资。国债收益率攀升。随着欧洲议会的选举,欧元在五天后持续了欧元稳定。

彭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