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沪指重返3400点 月度冠军呼之欲出!

时间:2020-11-28 10:50:50来源:财富动力网

广州新港东路营业部林茂华

昨日,A股靠大金融板块午后发力,走出翘尾行情,沪指重返3400点。上证指数收盘涨1.14%报3408.31点;深证成指涨0.67%报13690.88点;创业板指涨0.37%报2618.99点;上证50指数涨1.54%,创下2008年3月以来新高。两市成交额超7200亿;北向资金净买入近25亿元。行业板块方面,银行股力挺大盘,厦门银行涨停,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表现出色;券商尾盘崛起,国盛金控二连板,长江证券、国联证券、浙商证券等涨幅居前。军工、水产养殖、汽车股等板块也动力十足;而白酒、光伏、稀土等板块则表现低迷。本周,上证指数累计涨0.91%,连涨两周;深证成指跌1.17%;创业板指跌1.8%,周线三连阴。昨日是11月赛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接下来请看本月前十名选手的表现。

遥遥领先的仍然是广州东风西营业部的金阳。选手在本周没有任何委托交易,而是以全仓持有电路板行业的世运电路和沪电股份度过本周。虽然二者在昨日都有一定的下跌,导致选手昨日收益下滑3.28%,但选手的本月收益仍是第二名的两倍之多!选手本月收益48.21%。在本月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我们几乎可以宣布金阳是本月冠军了。

第二名的是广州东风西营业部的股往金来。选手昨日对科大讯飞高抛低吸,并买入了工业富联、狄耐克和尔康制药。选手昨日收益-0.06%,当月收益24.28%。但选手与第三名的月度收益差距非常小了,很难讲最终的月度赛亚军会花落谁家。而且,股往金来暂时以81.12%的总收益暂居年度榜第七。

第三名是汕头营业部的点单花。选手在昨日亦没有委托交易,全仓持有的股票有亿纬锂能、长电科技、旗滨集团。选手昨日收益0.03%,当月收益23.12%。

第四名是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方杰。选手在周五也没有操作,全仓持有了中国平安、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万科A和万达电影。从这持仓不难看出,选手在昨日金融白马股上涨的行情中尝到甜头,获得了1.8%的收益。选手月度收益为19.98%。

第五名是广州东风西营业部的察猜。塔旺。选手昨日对航发科技和晨曦航空高抛低吸,并买入了亚光科技。除了以上三只军工股票以外,选手还持有中远海发。选手昨日收益0.23%,当月收益19.61%。

第六名是佛山营业部的三醒空盘手。选手昨日也是不动如山,全仓持有攀钢钒钛、天风证券、华谊兄弟、中国广核、科瑞技术。选手昨日收益为0,当月收益为18.65%。

接下来的第七至第十名分别为:广州东风西营业部的金字塔、广州新港东营业部的罗、江门营业部的权隆、汕头营业部的阿龙哥,其操作就不一一点评。

近期的A股走势,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感觉是慢牛行情。在外围市场不断突破高位的大环境下,让我们期待从疫情中最快恢复过来的中国市场也能走出自己的慢牛行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