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新增31家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机构

时间:2020-09-08 15:50:48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8日获悉,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的管理办法》规定,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等31家医疗机构新纳入全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机构信息管理名单。

记者了解到,31家新增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机构中,广州市两家,分别是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深圳市有6家,包括深圳第一健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康华门诊部、深圳复亚医院、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医院、深圳华侨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预防保健所门诊部。

另外,有医疗机构进行单位名称的更改,广州钢铁企业集团医院更名为广州广钢新城医院;佛山市南海区罗村医院更名为佛山市南海区公共卫生医院;惠州市惠城区中山南门诊部更名为惠城广慈医院。据悉,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或“GDJKZM”,即可查看最新广东省食品从业人员健康检查机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