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华为开发者大会日程曝光:鸿蒙2.0即将登场 国内搜索业务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08 15:50:24来源:天极网

【天极网IT新闻频道】9月8日消息,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在9月10日-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办。此次大会被认为是华为对外公开表态和释放现阶段业务发展信息的重要契机,可谓万众瞩目。

华为官网表示,我们将与您分享HMSCore5.0最新进展,揭开HarmonyOS和EMUI11的神秘面纱,振奋人心的新技术,深入的交流学习机会,更灵动的想象,更勇敢的创新,我们与您一同探索生态新机遇,共梦数字未来。

华为官方也公布了此次大会的嘉宾阵容,从嘉宾阵容来看华为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

根据华为官网公布的日程信息,包括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汪严旻在内的众多终端业务高管将悉数登场。

从演讲内容看,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将带来鸿蒙2.0、HMS5.0、IoT乃至搜索服务,但外界预期的麒麟9000芯片将不会在此次大会上发布。此前华为也没有按照惯例在今年的IFA上发布麒麟9000系列芯片。猜测麒麟9000系列芯片很有可能和华为Mate40系列同台亮相。

根据之前的消息,鸿蒙2.0今年将用于智能手表/手环、国产PC和车机上,华为余承东表示,而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今年可能不会到来,预计会明年发布。

另外,华为搜索将在国内首次亮相,9月11日进行主题演讲。此前华为已经在海外市场率先上线搜索服务PetalSearch(花瓣搜索)以替代谷歌搜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