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46届中国家博会将在上海举行 “红星天团”首次集体亮相

时间:2020-09-05 10:49:48来源:新京报

9月7日至9月10日,以“家居虹桥,链接未来”为主题的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据新京报记者了解,本届家博会将推出十大特色主题展,展会规模达到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展出题材包括民用家具、户外家居、饰品家纺、办公家具等全产业链,同时将开展40余场论坛。红星美凯龙是联合主办方之一,由设计云、红星云等多个项目组成的“红星天团”也将亮相本届家博会。

十大特色主题展亮相

本届家博会“十大特色主题展”涵盖家居设计、家居潮流观念、行业发展趋势、健康家居、家居文化等多个主题,贯穿全行业全产业链。这是本届家博会最大的特色之一。

其中,由红星美凯龙和中贸展等主办的“(:意思:)设计展”将以“归零”为活动主题,将有亚洲范围内50多个一线家居品牌、学院工作室、独立设计工作室和媒体工作室参与。同时,红星美凯龙打造的超级IP“Design Dream Show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简称:DDS展)将联合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以“多young的时装/美食/起居/出行”的元素融入家居生活,为行业注入新鲜体验。

此外,今年的办公生活主题馆将以“Home Office @Smart Office”为主题,呈现更经典、更智慧的办公场景,引发大众对办公空间的再度思考。多个超级IP将同步亮相,包括定位文化前瞻的大观茶典、趋势前沿的办公生活主题馆、健康前瞻的健康家居体验空间展、产业前瞻的房地产行业精品展、感观前瞻的设计超有趣设计特展、技术前瞻的Additive Digital Design、模式前瞻的CIFF文创商店等。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家博会参展企业众多,包括芝华仕、顾家等软体家居头牌企业。其中,芝华仕将携天空之境系列亮相,展出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顾家打造的格林物语将在现场亮相,HTL则将带来挪威四季、海洋奇缘、蓝调之夜3款新品等,参展面积也均超过2000平方米。

40余场专业论坛同期举行

各类TOP级论坛将在本届家博会举行,对家居领域新趋势进行展示与解读。据介绍,2020中国软体家居高峰论坛将以“全球新拐点下的大机遇”为主题,共同探讨企业如何守住行业发展的基本面,如何平衡国内大循环与国际市场开拓的发展之道。

作为主办方之一,红星美凯龙也将在家博会期间举办2020秋季大会,将有300多家品牌商参与此次大会,红星美凯龙将聚合集团业务资源,首次揭晓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美学七大产业链,统一发布集团新政策、新策略、新产品,分享红星美凯龙最新的发展动态与方向。

此外,多场论坛也将深入解读行业发展动向,包括2020(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我是设计师”CIFF&十间坊全国百城设计师软装实战赛、2020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中国软体家居高峰论坛、第九届对话创新论坛、绿色住宅“健康家”产业高峰论坛、2020首届中国健康家居产业大会等。

“红星天团”首次集体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由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设计云、红星云、DDS展、红星美凯龙影业、Ringside Boxing & Beyond、绿色领跑项目等组成的“红星天团”将首次集体亮相家博会。

其中,红星美凯龙装修产业集团将携旗下11个子品牌参展,打造本届家博会最大装修展馆“玩转装修”,从绿色、智能、匠心、美学四大维度打造五大主题空间。同时,红星美凯龙旗下全新升级的设计云也将亮相家博会。今年上半年,红星美凯龙设计云在AI设计、真实商品模型库、影视级渲染三大模块持续加码,打造更智能、更逼真家居购买体验。此外,红星美凯龙打造的红星云也将有独立展位。值得一提的是,红星美凯龙影业、Ringside Boxing & Beyond、绿色领跑项目等也将以创新方式参与DDS展。

9月8日、9日晚间,红星美凯龙将举办“超级家博会躺赢狂欢夜”活动。超级家博会将以数字化营销赋能传统展会,实现展销合一。以ToB+ToC的模式,运用阿里淘宝平台流量资源,全面赋能品牌商家,对接线下C端消费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