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民主党赢得格鲁吉亚径流之后全球技术衰退,卖股市的股票;它是77分的漂亮; Infosys,TCS拖动

时间:2021-12-05 10:18:10来源: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民主党人过夜的唯一绝佳的唯一表现因素后,它的股票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之后受到压力。全球技术股票记录了一个

缺点。下午1点左右,它漂亮的交易价格为25,342.45下跌76.70点或0.30%。该指数已跌至25,131.90的日期,指数,Coforge

是占地不足的表现形式,滚动为1.46%。然

而,重量级型Infosys下滑1.22%,然后在TCS,L&T InfoTech和HCL Tech中下降1%。Mindtree略微交易。颠

倒,Mphasis再次带领包装飙升2%,后跟Naukri.com获得1.5%,Tech Mahindra和Wipro澎湃的0.4-0.6%.Democrats赢得了乔治亚州参议院席位,

进一步导致了乔治亚州参议院席位在美国参议院聚会中。在更广泛的市场期限上,投资者乐观地迎接民主党在乔治亚径流中获胜,总统乔·拜登将在提高经济政策方面拥有更大的灵活性。道琼斯琼斯工业平均平均收盘437点高,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0.57%。

然而,纳斯达克综合综合组成的主要技术股票,落地为12,740.79下跌78.17点或0.61%。作为投资者担心投资者担心的雷普斯苹果,Facebook和亚马逊的销售是由Tech Giants Apple,Facebook和亚马逊的罢工领导的。

印度交易所的股票将被关注,因为TCS被设置为宣布它截至2020年12月20日(Q3FY21)的季度财务表现,然后是2021年1月13日Wipro和Infosy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