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浮动电子招标后的集装箱公司飙升6%,拟议的子公司合并

时间:2021-12-05 10:17:58来源:

印度集装箱公司有限公司正在探索其子公司的合并,即Concor Air,Sidcul ConceCRICRA公司和旁遮普物流基础设施,

与Concor.an E-Endere of Entrope of Entract Management顾问参与促进与Concor的拟议合并其子公

司。公司股票看涨,下午1.23点左右,印度公司集装箱公司的每股股票均以每件卢比的Rs439.85或5.91%的交易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415.30划分为5.91% 。周三,船员在RS420开业,在盘区贸易中触及了高低的RS444.7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