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卢比在68.84 / $ 27棉洼

时间:2021-06-29 10:18:17来源:

印度卢比于周四扭转了其晨损,并获得了27辆棉洼,兑美元汇率为68.84。该货币在69.15 / $的69.15 / $持

续4腰口。下午2:45,IST本机于68.92 / $交易。星期三,货币收于69.11 / $更高的19

腰皮。升值可能归因于宽松原油。原油于周四从6个月的高水平下降,在美国石油生产后近17个月在纪录生产中飙升至其最高水平。根据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美国原油库存上涨至456.6Mn桶,自2017年11月以来其最高。

在国内前沿,2019年正在进行的大选也对卢比时刻产生影响。印度选举的第一阶段已启动投票于91升萨比亚选区,于周四在20名州和联盟领土的第一个Mega七阶段选举举行。议会投票的投票也在安得拉邦,锡金,阿努查首邦和奥迪沙同时举行的一些席位。

在东北八个国家的八个东北各州的25个中共有14个议会选区在Lok Sabha民意调查的第一阶段投票。与此同

时,股权基准指数周四在其收益和损失之间振荡。Sensex在38,549级贸易下降了35分,漂亮筹集了5分,以11,579级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