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mbic Pharma JV从USFDA获得古吉拉特植物的EIR;库存1.5%

时间:2021-06-28 19:18:14来源:

在公司收到USFDA.aleor Dermaceuticals(Aleor)的建立检查报告(EIR),60:40在Alembic Pharmaceuticals(Alembic)和孤立的药物

技术(orbicular)(orbicular)之间的60:40合资(JV)后,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上涨1.5%。公司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收到了建立检验报告(EIR),该公司在申请中表示,在2月4日的

期间,在印度的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古吉拉特邦的Aleor的制定设施进行了检查, 2019年,2019年到2019

年2月8日,该公司已加入.Alembic Pharmaceutical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542.40的收盘率为Rs550.65或1.52%。

在RS547上打开了脚本。 85并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60.30和RS541.6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