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Kohinoor India PVT签署结算协议。有限公司

时间:2021-08-18 17:18:11来源:

Container Corporation的印度有限公司和Kohinoor India Private Limited于2019年11月20日签署了一项和解协议。在本协议下,Concor已经与M / S全面和最终结算。Kohinoor India私人有限公司通过达到Rs9,18,933的私人有限

公司。各方也承担了他们不得在任何法院申请任何其他索赔/诉讼/申请争议。

现有的申请IB No.631 /(ND)/ 2018年在“新德里”在“BLE NCLT,ISNOM”酌情遵守缔约方达成的结局和案件之前待处理,预计被关闭。

在第28.11.2019岁的下一次听证会上,议员预定举行,其结果将被充新到收到订单的交易所。印度有限

公司的Container公司目前在RS555上进行交易从BSE之前的截止速度为Rs556.55,从Rs556.55截止而

下降0.90卢比。在RS556.50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560.35和RS553。到目前为止,2,25,986(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33,910.28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