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林拉姆工业宣布最高的装饰层压板出口国;库存1%

时间:2021-10-18 11:18:16来源:

格林大产业有限公司于周四向交易所通报了该公司于2017-18至2018-19财政年度的塑料出口促销委员会被驳回“该国最大的装饰层压板”。“通过这一成就,公司有该

公司表示,在2009 - 10年度从2009 - 10年度连续10年接受了这一奖项的记录。该公
司本月早些时候通知了Gentallam的革命性的革命性的革命性的研发团队在开发抗病毒属性的产品中。“ GEMENLAM层压板,具有这种新功能,将延迟和杀死高达99.99%的病毒,这些病毒将与其接触。以上断言基于Biotech检测服务(BTS)给予我们的测试认证,孟买在每次ISO 21702:2019国际标准下进行抗病毒药效率测试时,“公司已表示。格雷森工业目前正在达到RS741.60,比BSE上的先前关闭RS735.20,高达6.40或0.8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