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尔重申Ruchira Papers在该部门的地位,稳定的金融风险概况

时间:2021-10-17 16:18:09来源:

Ruchira Papers在评级机构克里尔重申其银行设施的信用评级后,ruchira论文在额外的信用评级中达到了短期和长期的卢比。在SenseX上,公司的股票每件达到0.30%,达到0.30%。该股触及了每件人的盘子内高低,每件30万卢比,分别为每件卢比,克里尔

重申了“克里尔BBB + /稳定/克里尔A2”的银行设施等级。增加克里尔指出评级行动继续反映汝科拉在造纸行业的成熟地位及其舒适的金融风险概况。这些优势在造纸工业中的中度盈利能力和暴露于周期性的部分抵消

.Crisil指出了Ruchira的两个主要优势。这些是

:建立的市场存在和有效的产

品简介:启动子的四十年长期经验,在工业造纸业,对市场动态的强烈了解,与供应商和客户建立的关系,将继续支持业务风险轮廓。该公司拥有牛皮纸每天250吨(TPD)的制造能力,以及150瓦德的WPP。强劲的市场地位和全国营销和配送网络,已帮助销售增长到财政年度2020元。

福祉金融风险简

介:资本结构一直健康,援助依赖外债,也反映在低总债务中对有形净负债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四个财务期间的价值(Toltnw)比例。驾驶和TOLTNW比率分别为0.27次,分别为0.52次,截至2020年3月31日。债务保护指标高于平均水平,体现在兴趣覆盖范围和净现金总债务比率为6.4倍,分别在2020财年,援助低债务和适度的营业盈利能力。在克

里尔的意见中,ruchira没有计划进行财政2021财政金额,债务资金资金支出(CAPEX),并通过RS222CCR的债务和内部应计资金提供资金300Cr的计划资本支出。任何削弱资本结构的大型债务资助的资本资本,都将仍然是一个关键额定敏感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