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隆众聚焦]:2021年BOPP春节前后库存变化对比

时间:2021-02-20 15:50:03来源:隆众资讯

2021年春节期间,BOPP仍有部分企业装置正常生产,少数企业装置轮流检修,且今年春节期间物流恢复较早,BOPP节前、节后库存变化较大。以下隆众资讯从原料、成品方面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1年春节前,受疫情、物流以及订单等方面影响,多数BOPP企业原料库存备货较早,且备货多在15-20天左右,部分订单较多企业备货在一个月甚至以上。因春节期间,BOPP部分企业装置正常生产,且部分企业装置轮流检修,膜企原料库存明显下降。据隆众资讯调研,节后多数膜企原料库存多在15天左右,且各企业订单多排产到3月中上旬。

image.png

BOPP成品库存春节之后迅速上涨。春节前期,各膜企纷纷交付前期订单,成品库存基本维持低位运行,甚至没有。经过春节假期之后,正常生产企业成品库存累积,装置轮流检修企业亦有一定库存,加之春节前期部分地区物流停运等影响下,BOPP成品库存明显上涨,且据华东某膜企了解,正月初六物流就已正常,厂家交付订单。

根据春节之后各膜企反馈,订单明显增多,PP价格连续上涨,BOPP原料库存或将小幅上涨;成品库存虽近期维持高位,但各企业自身库存并不多,预计近期订单交货后将会快速下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