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兴业普惠 惠泽小微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时间:2021-02-20 14:50:13来源:北方网

为贯彻国家“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完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工作任务目标,兴业银行严格落实国家政策,不断优化和丰富小微产品体系,积极致力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推出了“兴业普惠贷”又一惠民产品。

天津西北汉子餐饮有限公司为天津市一家餐饮连锁企业,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停业状态,并且经营面临困难局面,向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提出融资申请。该企业属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服务型小微企业,是天津分行疫情期间重点扶持对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为该公司办理“普惠贷”业务210万元,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

“兴业普惠贷”专注服务于小微企业,具有宽准入、长期限、快流程、广用途等优势,产品集高效、便捷、让利等特点为一身,主要体现在客户准入为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贷款期限最长10年,金额最高1000万,短期贷款可用于原料采购、薪资发放、生产经营场所租金支出、产品研发等,操作流程简便,审批高效(不超过5个工作日),评审过程以企业实质经营情况为核心,弱化财务分析,降低了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的准入门槛,更加体现了小微专属融资产品的“普惠性”。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已累计为26家小微企业投放1.06亿贷款,不同程度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短缺、融资困难等问题。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围绕小微企业融资深耕细作,创新产品、减费让利、提升服务,全方位服务小微企业,助力津门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天津地区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