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构建中国云生态 华云数据与华胜信泰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助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2-20 10:50:41来源:砍柴网

日前,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华胜信泰xigema数据库管理系统V12.10、华胜信泰xigema消息服务软件V9.0、华胜信泰xigema应用服务软件V9.1产品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华胜信泰双方联合测试得出:产品可以共同运行,整体系统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可满足用户安全性、可靠性及关键性应用需求。

华胜信泰是中国IT综合服务领导企业华胜天成旗下成员企业。为响应国家“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战略而成立,结合对国际先进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造”,整合产业链优质资源,打造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的基础软件产品:数据库和中间件。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华胜信泰的xigema数据库管理系统、xigema消息服务软件、xigema应用服务软件是经过数十年技术迭代和大量用户验证的自主可控的产品,能够支撑国家及产业自主可控战略落地,实现IT技术变革。安超OS 2020也是华云数据坚持自主创新,打造的一款能够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

此次双方完成兼容互认证,对于双方来说,既是技术上的交流融合,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产化软件适配生态建设。双方秉持着开放融合的产业理念,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以用户为中心,通过技术交流合作不断优化产品,助力用户实现业务增长。

华胜信泰表示,随着新技术浪潮的到来,用户的传统IT架构面临着众多挑战,此次双方产品完成互认证,实现了国产化产品的强强联合,为用户打造国产化自主可控信息系统,实现高效率、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共同推进行业的关键应用安全稳定运行。

华云数据表示,在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下,信创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信创应用逐渐从“可用”迈向“好用”的阶段。作为应用生态的重要建设方式,产品的适配互认已经成为关键领域应用创新的重要手段。此次华云数据与华胜信泰完成兼容互认证,是双方加强国产生态链共建的重要一步,也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信创产业的先行者,始终积极完善国产化生态。与众多合作伙伴搭建了中国云计算生态圈,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深化与华胜信泰等更多合作伙伴的合作,通过强强联合提升品牌竞争力,为政企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国产化升级方案和服务能力,助力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华云数据也将继续着力于技术创新,提高研发实力,发挥核心优势,加速国产化产品在各行各业的深度落地,全面助推我国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