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春暖中国百花开 花瓣摇曳邀游人赴约

时间:2021-02-19 18:51:40来源:大众网

2021年2月15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畔梅花坞的梅花盛开,与周边的农村田舍相映成趣。

2021年2月17日,游客在福建省龙岩市漳平市永福镇台品樱花茶园观赏樱花。

2021年2月17日,安徽淮北,游人在公园梅花丛里游玩。春节期间,安徽省淮北市公园的梅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据了解,由于近日气温回暖,淮北地区的梅花较往年提前绽放。

2021年2月18日,南京,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节气来临,玄武湖公园“樱桃园”里洁白的樱桃花盛开,春意盎然。

2021年2月16日,福建漳平永福茶园樱花迎春盛开,清晨里种植着樱花的茶园里雾气弥漫,美不胜收,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和摄影师。图为樱花园里挂着的写有茶字的灯笼。

2021年2月13日,春节期间,浙江金华兰溪市中州公园举办郁金香迎春花展,今年兰溪郁金香展花展共有16万余株,红的、黄的、粉的、紫的都有,带等花境形式组成片片郁金香花海,为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浓浓“年味”。

2021年2月16日,福建漳平永福茶园樱花迎春盛开,清晨里种植着樱花的茶园里雾气弥漫,美不胜收,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和摄影师。图为茶园里的樱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