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汽车行业景气度向上 四通新材或将受益

时间:2021-02-19 15:49:23来源:证券时报网

2月18日乘联会发布的最新全国乘用车市场数据,2021年1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216.0万辆,同比增长25.7%,实现了2021年的开门红。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幅增长,1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16.8万辆,同比增长290.6%。作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国内规模最大的铝合金结构材料、国内排行第二的铝合金车轮产品三大业务板块的完整产业链集团公司,四通新材或将受益于汽车行业的回暖。公司是汽车整车厂商的供应商,随着汽车中下游需求持续旺盛,其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业务和铝合金车轮及汽车铸锻件业务有望获得较好的发展。

据了解,公司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业务始于1998年,现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功能中间合金新材料生产企业,拥有铝基合金、铜基合金、锌基合金、镁基合金和航空航天级特种中间合金等五大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航空航天等领域。铝合金结构材料业务始于1984年,专业研发制造铸造铝合金、变形铝合金,现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铸造铝合金生产企业。铝合金车轮制造业务方面,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第二大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公司表示,公司将打通产业上下游,实现销售渠道共享,集中采购节约成本,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形成集人才资源、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客户资源为一体的综合竞争优势,深耕产业链上下游,不断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