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季报预增王来了 同比暴增147倍!外资抢筹13股

时间:2020-09-27 11:51:00来源:东方财富网

截止9月26日,共有58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预告,其中业绩预告向好的公司有235家,预喜率近5成,与一季报、中报相比,预喜情况大有好转。统计显示,业绩预告向好的235家公司中,有118家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限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总额。值得一提的是,最新预增王来了,同比暴增147倍。另外,在三季度业绩预喜公司中,有13家9月以来获得北上资金净流入,且机构一致预测目标价较最新收盘价上涨空间超20%。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