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好 李焕英》总票房预测将达50亿 贾玲自己能赚这个数?

时间:2021-02-20 10:49:28来源:周到上海

《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已正式突破35亿元,而各方预计该片总票房极有可能突破50亿元。

如果成真,这将是中国影史继《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第三部破50亿的电影,影片的投资方自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那么贾玲自己能赚多少呢?

7个出品方,北京文化委托第三方票房保底15亿

从猫眼专业版可以看到,《你好,李焕英》有7个出品方、19个联合出品方。

7个出品方分别是北京文化、儒意影视、天津猫眼微影、北京精彩时间、新丽传媒、大碗娱乐、阿里巴巴影业,从电影片头来看,出品方顺序也是这样。

联合出品方里则能看到包括中影、华谊兄弟、横店影业、联瑞影业等熟悉的名字。

昨天,影片第一出品方北京文化对外公布了现阶段该影片给公司带来的收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北京文化)发布的关于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公告显示:

根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截至2021年2月17日24时,影片上映6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为人民币27.25 亿元(含服务费),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该影片已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保底发行,保底票房收入为15亿元。截至2021年2月17日24时,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票房的营业收入约为6000万元至6500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该影片其他收入暂无法估计。

前一日,联合出品方华谊兄弟也表示,截至2月17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为860万元至1031万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

记者注意到,北京文化的票房公告上显示,影片已经委托第三方公司进行保底发行,保底票房收入为15亿元。目前网传的消息也是《你好,李焕英》的保底方为第二出品方和发行方儒意影视。

所谓保底发行,也就意味着超出保底的部分,保底方将会分到更高比例的票房,这也意味着最终赚得最多的并非第一出品方北京文化,而可能是第二出品方也是网传的保底方儒意影视。

贾玲公司参与投资,排出品方第6位

那么回到贾玲,根据企查查、天眼查等网站显示,贾玲是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也是最大股东,持股比例达65%。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影视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文艺创作;演出经纪;电影发行等。

7个出品方中,贾玲的大碗娱乐排第六名,一般情况下,出品方排名都是按照投资比例大小排序的,因此也可以推测《你好,李焕英》中贾玲公司投资比例在主出品方中并不是特别大。

目前来看,如果按照影片最终票房达50亿元的结果来预估,因为该片超过15亿的票房部分,保底方公司将以更高的分账比例获利,因此保底方将是最大赢家。

尽管并不清楚大碗娱乐的投资比重,但是从第一出品方北京文化和联合出品方里排在第7位的华谊兄弟的数据来推测,贾玲的大碗娱乐能从影片票房获得千万级别的营业收入,但很难超过1亿元。

当然,周到君觉得,对于贾玲来说,谈钱反而有些庸俗了。

感情上,她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心愿,为已故的母亲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事业上,执导的第一部电影就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为她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从此,大家知道贾玲不仅可以当好谐星上综艺、演小品、在各类影视剧中客串贡献笑点,也能够在幕后踏踏实实地拍电影,做一个好导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