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聚焦增减持:本周110家公司遭股东减持 这5家公司被减持最多(附表格)

时间:2021-01-11 07:50:03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A股共有21家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共增持6.92亿股。110家公司发布了减持公告,共减持9.84亿股。

从增持力度上来看,本周获股东增持比例(占流通股比)前三的公司是万兴科技、神开股份、现代投资,增持比例分别为8.2%、5.52%、5%。

从减持力度上来看,本周获股东减持比例(占流通股比)前三的公司是太空智造、西部超导、森特股份,减持比例分别为4.82%、3.48%、3.44%。

从行业上来看,发布增持公告数量最多的行业是计算机,发布减持公告数量最多的行业是有色金属。

*文中所涉增减持数据为上市公司本周公告数据,非本周实际增减持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