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沙京东白条提现秒到帐,实体店当面操作安全又便捷

时间:2021-10-17 15:45:49来源:

长沙京东白条提现太方便了,实体店当面操作安全又便捷。联系微信6882497,电话176-0801-4468。五年老商家,诚信安全有保障,回收各种平台消费额度,如京东白条、花呗、分付、羊小咩、分期乐等都可以做,费用美丽。可一次一返,流程简单方便,帮你解决资金周转困难!
在个人演唱会上因为设备出现故障意外受伤,当时网上就流出了张杰摔倒的画面,看得人揪心不已。随后,有网友又陆续晒出了张杰演唱会的现场照,从曝光的照片看,张杰摔倒后手部受了伤,血一直在流,不过他没有在意,摔倒之后立马爬起来继续给大家演唱,太敬业了。张杰演唱会官微发文回应了张杰受伤一事。官微称是由于连日雨天影响,舞台设备出现意外故障,才导致张杰在乘坐舞台电梯下降时摔倒受伤。受伤后,张杰只是做了简单的处理,然后带伤坚持完成演唱会后才前往医院检查,如此敬业,难怪粉丝会如此爱他了。17日凌晨三点多,张杰工作室发文透露了张杰受伤后的最新近况。从工作室的发文可以看到,张杰的手部受伤还是蛮严重,还做了缝针处理,而他的腰部还有轻微的骨裂,经过医生叮嘱,张杰近段时间都无法剧烈运动,需要好好休养。看到这里,真得蛮心疼张杰。为了这场演唱会张杰付出了很多,他也不停地在网上预热。就在演唱会开始前不久,他都还在发文预祝演唱会圆满成功,而谢娜也紧随其后力挺老公,只是没想到演唱会上会出现这样的意外。幸好没有太大的问题,粉丝也终于能够安心。

晚些时候,谢娜也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回应了老公张杰受伤一事。她称昨天是双胞胎女儿跳跳和俏俏第一次看爸爸的演唱会,过了平时该睡觉的时间也不回去睡,还说要等爸爸唱完了接爸爸一起回家,真的好贴心。

谢娜写道:“爸爸忍着腰椎骨裂和手部流血不止,又唱又跳三个小时,给了大家一场完美的演唱会”,真是看着文字都能体会到娜姐当时的心情了。不过爱女心切的张杰,即便身体疼痛,去医院缝针的时候问的第一句话也是“跳跳俏俏没有被吓哭吧”,简单一句话都足以让人泪奔啊。

文末,谢娜写道还写道:“我说当时你应该暂停一下,大家都会理解你的。他说:等了两年,我才不要暂停! ”,必须要给张杰的敬业和爱护粉丝的心意疯狂打call了。不得不说,张杰和粉丝们双箭头的爱让人好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