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BL银行潜水7.5%担任首席执行官Vishwavir Ahuja为Rs38.52Cr出售股票,以满足个人债务义务

时间:2021-10-17 15:18:18来源:

孟买 - 总部位于贷款人的董事总干事兼首席之德·沃尔贾·阿武·阿徽·阿徽省举行的18.92万股股票股份,孟买 - 总部位于Sensex上的最低7.5%。该交易是由于灭亡个人债务义务而携带。

校正,RBL在纠正之前,RBL在每件份额为194.60卢比的盘中低位。左右11.57点,该股在每件人数下表现为下跌5.5%的指数。在其监管申请

中,RBL通知,首席执行官在三次销售18,92,900股RBL银行股票,即8月27日,28日,28日,28日,28日和29日,28,28和29日,28,28和29,28和29

日销售18,92,900股,对于大约RS32.58CR.RBL表示,该销售主要是为了灭亡个人债务和相关维修负担的需求,在过去几年中进行的主要是运动和购买既得esops(并支付相关税),也是如此为了照顾一些紧迫的家庭承

诺.Ahuj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希望以普遍的价格出售18,92,900股RBL银行,以履行金融承诺。这是一个小部分,约。 18%的我/我的家庭的总持股为日期。我打算开始执行相同的批准和请批准,直到2020年9月1日。“他补

充说,”在我在银行销售了一小部分股权,我强烈认为RBL银行有一个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商业特许经营权,是充分资本化和强化,以应对全国普遍普遍的大流行情况的经济影响,极为良好的定位,以利用短期和长期利用市场机会。它在未来几年内具有强劲的增长前景,特别是在我们选择扩大扩展的

地区。“RBL银行的股权销售代表Ahuja的18%和他的家人在贷方中举行。

然而,Ahuja继续保留80,10,000股股份,占RBL银行的1.6%的股权销售这些股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