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wini Bhatia担任印度州银行MD

时间:2021-10-17 12:18:19来源:

阿什旺巴特里亚作为该国最大的贷方,印度国家银行(SBI)的董事总经理。他将持续到他的退休金日期,即2022年5月31日的日期。Bhatia将是SBI的第四名MD,带有Dinesh Khara,Arijit Basu和C S绒毛的其他三个。他将负责IT和强调资产决议集团(Sarg)在这一新作

用中.Bhatia是印度最大资产管理公司的MD&CEO,SBI资金管理PVT Limited担任MD。Bhatia拥有州银行集团三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在加入SBI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之前,他担任SBI公司中心的总经理,他负责改造银行的信贷结构和进程.Bhatia于1985

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作为试用官。其中一些在银行的主要职位包括总经理总经理 - 总经理(Hyana,HP,Jammu&Kashmir,Punjab和Chandigarh的零售业务),以及网络银行,信贷,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的各种其他人。他在银行的财政部持有职位上花了十多年,成为股市股东大会(Forex),DGM(利率),AGM&首席经销商。Bhatia还与SBI Capital Markets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两年多的总经构有一项.Bhatia是来

自阿格拉的Mayalbagh的物理与数学毕业,是斋浦尔·哈普尔普罗尔管理学院的MBA。他的兴趣领域包括摄影,公路旅行,体验Perse文化,食品和烹饪和地缘政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