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缺水行业在子公司投资33.17cccr以增加其股份;绿色股票

时间:2021-11-19 12:18:16来源:

exide Industries Limited(EIL)在其子公司(合资公司)中进一步投资了RSClanche Energy,并将其股权增加​​到80.15%。“EIL

进一步通过认购权益投入汇总至RS33.17CR的金额分享其子公司的资本,泄放leclanche能源私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JVC“)。随着上述投资,JVC股权股权股权从总额股本总额的77.87%增加到80.15%,“公司在Monday.exide leclanche能源交易中的监管申请中提交,汇总,贸

易,岩石离子电池的销售和分配局部(电池组装配厂)中的锂离子电池,模块制作和相关系统。它还在案件的情况下为境内的第三方进行合同制造/采购,以案件为基础,以缔约方之间可以达成一致的战略原因。“

符合资金要求,特别是JVC的资本支出项目。随着目前的投资,JVC的EIL股权从支付股权股本的77,87%增加到80.15%,“公司分享了周一在监管申请中的投资背后的理由。

左右9.40上午,缺水行业在BSE上以前收盘率为1.4卢比,每件14.4卢比或0.81%的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