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利诺伊州法院允许Teamsters案件继续

时间:2022-01-22 11:18:06来源:

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区法院允许案件进行违反本行在管理证券贷款计划的投资和决定的违反雇员退休收入安全法案(ERISA)的违反侵犯员工。



2008年,2013年3月在2013年3月在2013年3月在雷曼兄弟崩溃后损失了2500万美元的现金抵押品的债券梅尔顿的国际兄弟会被指控为BNY Mellon。



BNY Mellon未能在安全和审慎的投资中投资抵押品,并适当地监测他们,尽管对雷曼兄弟的财务困境的第一手知识,但所有人都在违反Erisa的职责,并没有作为审慎的证券贷款受托人。谨慎,根据Teamsters养老金计划。



该银行搬到了案件下降,争论养老金计划的“红旗”指控不足以说明违反埃里塔的索赔。为3月



16日举行案件驳回了BNY Mellon的动议,John Blakey法官John Blakey表示:“法院没有阅读原告”投诉,因为被告[BNY MELLON]缺乏预测,或者他们应该从市场上提供的信息中得到认可,即雷曼债券被过度重视。“



“相反,原告声称,在当时市场上存在的情况下,没有相当谨慎的证券贷款信托将得出结论,雷曼债务对证券贷款客户提供了足够安全的投资,而且没有相当谨慎的证券贷款信托通过雷曼的破产​​申请,将在雷曼票据中



保持抵押投资。“因此,索赔并不是被告人在未能认识到雷曼将申请破产而不是在笔记上申请,但它鉴于市场上存在的情况并授予原告“投资简介”,持有雷曼债务是不明调的。一位BNY



Mellon Spokesperson说:“我们相信诉讼没有优雅,我们打算继续大力捍卫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