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交所明确审核计时问题;游客在八达岭长城刻字?官方回应:已报案; 深圳:10家住房租赁企业签自律经营承诺书

时间:2021-03-22 09:52:17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每经AI快讯,3月22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3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福建2例,辽宁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2丨整点投资丨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2%

每经AI快讯,3月22日,日经225指数跌幅扩大至2%。

美、布两油期货跌幅扩大至1%,分别报60.78美元/桶和63.87美元/桶。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3月15日至3月19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482.48亿元,环比减少28.23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075.23亿元,环比减少2.97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827.62亿元,环比减少33.36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654.86亿元,环比增加5.13亿元。

3丨深圳:10家住房租赁企业签自律经营承诺书

日前,深圳市住房租赁行业自律倡议活动举行,万科泊寓、金地草莓、自如、建信住房等10家住房租赁企业代表进行了“阳光租赁”宣誓仪式并签署自律经营承诺书。活动中,市住房建设局对住房租赁企业提出希望和要求,包括:牢记安全底线,合法合规经营。希望企业认真落实政府出台的各种政策文件,加强风险防控,履行主体责任,维护市场秩序。(深圳特区报)

4丨深交所明确审核计时问题

记者了解到,深交所向券商投行发出最新一期《创业板注册制发行上市审核动态》,其中对于市场热议的IPO审核计时问题,深交所进行了答疑。对于投行提交问询回复文件或其他申报文件初稿后至审核部门确认接收之前的时间,深交所表示为提高审核效率、避免无故拖延,对审核端作出严格规定,要求审核员收到回复文件的5个工作日内,形成修改意见并告知保荐人,且原则上只能提出1次修改意见。(券商中国)

5丨游客在八达岭长城刻字?官方回应:已报案

八达岭长城风景名胜区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3月21日媒体曝光3名游客在八达岭长城城墙刻画的相关情况通报”。通报称,3月21日下午,有3名游客在八达岭长城墙体上刻划,被网友及相关媒体曝光。我处获悉此消息后,立即启动执法程序并向有关执法部门报案。

经初步调查,视频中拍摄的游客刻画行为发生时间为3月21日13时许,地点位于北三楼至北四楼之间,初步判断游客使用的刻画工具可能为钥匙、铁丝或其他尖利物品,刻画内容为游客姓名。目前,我处已会同公安部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取证,我处会及时将事件处理结果向社会公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