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广电网络正式成立!11家A股公司参与组建(名单)

时间:4668-10-13 16:02:56来源:东方财富网

据北京日报报道,注册资本高达1012亿元,10月12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京成立,成为国内第四大运营商。

后续中国广电将发行192号段的手机号码。据了解,通过与中国移动签约实现基站共建共享,中国广电的运营商业务将实现较高的起点。今后,中国广电的手机用户除了可以使用广电自建的5G基站,还将可以共享使用移动的基站。据透露,后续中国广电除了5G业务外,预计也有望推出4G业务。

与此同时,进一步梳理了参与组建的11家A股公司。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