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1-9月内蒙古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产业篇)

时间:9861-10-12 16:02:49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9月内蒙古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揭晓。据榜单显示,1-9月内蒙古产业投资前十盟市分别为: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布市、赤峰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呼伦贝尔市、通辽市、阿拉善盟、乌海市。其中,锡林郭勒盟产业用地出让面积第一。

锡林郭勒盟,是内蒙古自治区盟,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中部,距首都北京640千米,距首府呼和浩特620千米,既是国家重要的畜产品基地,又是西部大开发的前沿,是距京津冀经济圈最近的草原牧区。内蒙古具有对外贯通欧亚、区内连接东西、北开南联的重要作用。锡林郭勒盟辖2市、9旗、1县、1个管理区、1个开发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