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能源车产业沸腾:“快充为主”代替慢充 充电桩产业链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时间:0973-10-11 16:02:38来源:东方财富网

10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培育壮大绿色发展新增长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其他文件中已表示过要进行充电桩的财政补贴,但是在产业发展规划文件中,该内容是首次提出。从《规划》透露的信息来看,我国将重点解决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充电制约瓶颈,大力支持充电桩建设。分析人士称,充电桩产业链公司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今年以来,无论国家和地方政府,都相继出台了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在资本市场上,新能源汽车产业也成为热门的投资主线。数据显示,10月9日,新能源汽车指数大涨5.26%,7月以来累计涨幅约23%,龙头企业股价也十分强劲。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